會籍禮遇


支持我們捍衛香港自由與人權

香港是爭取自由的前線,但不是最後的邊疆。

捐款予香港監察,協助我們動員民主自由國家支持香港,提倡真正政策改變,從而持續對抗香港當局侵害人權和摧毀自由的行為。我們帶頭推行多項國際倡議行動,包括釋放政治犯BNOMPF國際救生艇馬格尼茨基制裁聯合國歐中關係人權與商業,以及公民及政治教育

我們透過深入研究,監察香港不斷惡化的局勢並發表創新報告,協助國會議員、政策制訂者、傳媒、學者、企業及其他非政府組織了解香港最新情況。我們與英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德國、歐盟、聯合國及其他國家的國會議員和政策制訂者合作展開倡議工作。

有賴各位捐助者的慷慨支持,我們自2017年成立以來,已在世界各國取得不少實質成就。請閱覽我們的年度報告,詳細了解我們的成就和影響。

香港監察是英格蘭和威爾斯的註冊慈善機構(註冊慈善編號︰1180013),是完全獨立的非牟利組織。我們的團隊需要你的支持,協助我們持續捍衛香港自由與人權。



其他支持方法

郵寄支票

郵寄劃線支票(抬頭請寫「Hong Kong Watch」)至:Hong Kong Watch, Unit 51315, PO Box 6945, London, W1A 6US

遺產捐贈

訂立遺囑時,列明將指定遺產捐贈予香港監察,為下一代爭取自由和人權。欲了解更多關於遺產捐贈的資訊,請瀏覽Remember a Charity網站。

薪酬捐贈

透過Payroll Giving平台,直接將部分稅前薪酬捐予香港監察。欲了解更多關於英國薪酬捐贈的資訊,請瀏覽Payroll Giving in ActionCharities Aid Foundation網站(我們與這些組織並無關係)

透過PayPal Giving Fund捐贈

PayPal Giving Fund UK是註冊慈善機構(編號︰1110538),着力募集捐款並贈予慈善機構。你可在此處透過eBay for Charity或其他由PayPal Giving Fund提供技術支援的程式直接捐助香港監察。欲知詳情,請在此處查看載於PayPal網站的常見問題解答。